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环保上市公司最新中标PPP项目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12 09:56:03 浏览量:

东方园林中标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建设PPP项目

东方园林10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福建省松溪县水利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松溪县“一溪两岸”水美城市建设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项目总投资约为164,657.3万元。项目分两期实施,各子项目单独计算建设期及运营期,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8年。

公告显示,此次项目包括松溪干流滨水景观带工程、文秀湖小流域治理、小武夷水利风景区建设工程、主城区范围内星桥溪、七里溪、百层溪小流域治理等。

东方园林表示,此次项目总投资约为164,657.3万元,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后续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产生长期积极的影响。

岭南园林中标云浮市云安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

岭南园林10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招标单位云浮市云安区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广东信仕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及交易服务机构云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与联合体成员中国市政工程东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岭南园林设计有限公司及广东电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云浮市云安区省定贫困村创建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程的中标人。项目中标价格为2.83亿元(含勘察费、设计费及施工费),总工期共15个月。

铁汉生态预中标渭南市华州区少华湖水利风景区项目(一期工程)

铁汉生态10月9日发布公告称,全资子公司铁汉生态建设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北勘测设计”)组成投标的联合体,近期参与了渭南市华州区少华湖水利风景区项目(一期工程)工程总承包(EPC)公开投标。联合体为渭南市华州区少华湖水利风景区项目(一期工程)工程总承包(EPC)预中标人,中标价格约48,267.64万元(最终金额以竣工审计的金额为准)。

公告显示,渭南市华州区少华湖水利风景区项目位于渭南市华州区的石堤河、罗汶河滞洪区,工程范围南起二华干沟以南200~600m范围,北至康甘村,西起石堤河东堤,东至罗汶河西堤。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工程建设主要包括:①现状湖区扩挖、深挖及防渗处理;②景观人工岛、湖区湿地岛群;③东西湖沉砂设施;④湖区桥梁、凌空栈道;⑤石堤河引洪渠砌护;⑥石堤河、罗汶河液压坝;⑦湖堤路路基工程;⑧涉水景观绿化、码头、栈道等工程;⑨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其他工程。

铁汉生态表示,项目中标价约48,267.64万元,铁汉建设本次以联合体的形式参与该项目,该项目的建安费暂不确定,铁汉建设具体负责的项目建安费取决于招标人、铁汉建设及联合体签署的施工合同,如中标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为公司及铁汉建设持续发展提供业务支持,并为公司及铁汉建设后续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更多的经验,预计对公司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铁汉生态预中标托克逊县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PPP)

铁汉生态10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铁汉生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汉资管”)组成投标的联合体,近期参与了托克逊县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PPP)公开投标。公司与铁汉资管组成的投标联合体已经列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此次项目初步估算的项目总投资为171,701万元(最终金额以竣工审计的金额为准)。

公告显示,此次项目由伊拉湖镇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工程、阿乐惠镇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库米什镇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博斯坦乡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夏乡生态保护与美丽乡村建设工程、小草湖至郭勒布依乡绿化项目组成,工程内容包含供水、供热、广尝绿化、亮化、人行道、路面硬化、环卫等。

铁汉生态表示,此次项目初步估算的项目总投资为171,701万元(最终金额以竣工审计的金额为准),占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45.73亿元的37.55%。本项目建设期为2年(计划工期如有调整以合同日期为准),如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17年及今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兴源环境预中标交口县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

兴源环境10月9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与、山西省环境保护基金有限公司、杭州中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艺生态”)组成的联合体为《交口县城区地下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的预中标社会资本方,项目总投资为102552万元。

公告显示,此次项目包括在县城共建设3条综合管廊,基本覆盖县城旧城区,分别位于云梦街、龙泉街和迎宾街等三条道路,管廊总长度为4.50km。在三条管廊内同步设置给水管、再生水管、污水管、电力电缆、通信光缆、热力管和燃气管。本项目总投资为102552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93869万元,项目建设期利息为8683万元,其中包含38032.96万元的拆迁等前期费用,合作期限30年,含3年建设期。

兴源环境表示,若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为公司后续的 PPP项目的开拓和合作提供经验,对公司未来业绩和市场形象产生长期有利影响。并且公司将取得一定的项目利润。其合同的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