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江阴市黄田港西侧驳岸修复工程的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08 17:13:21 浏览量:
1、江阴市江港堤闸管理处(招标人名称)的江阴市黄田港西侧驳岸修复工程(招标工程项目名称)已由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2.1招标工程项目的性质: 改建项目。
规模及结构类型:对黄田港西侧驳岸进行除险加固,修复受损驳岸全长150米,主要包括:拆除老挡墙、木桩围护、灌浆、土方开挖及回填、钢筋混凝土灌注桩、底板、胸墙及模板、钢筋、混凝土路面等内容。护岸等级2级,防洪标准为二十年一遇。投资额约280万元。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的工程量。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本工程属  财政  资金项目,目前资金已基本落实。
2.2工程建设地点为江阴市黄田港西港堤。
2.3计划开工日期为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5月26日,工期60日历天;
2.4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合格标准。
3、本工程采用合格制资格后审,凡具备承担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施工单位,均可对上述一个标段招标工程项目进行投标申请。
4、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必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项目负责人专业及资质等级:注册建造师(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投标人必须具备的资格审查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2)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企业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违法违规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
(4)企业的资质类别、等级和项目负责人注册专业、资格等级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5)企业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相关规定不作要求的除外);
(6)项目负责人必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a. 项目负责人是非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
b. 项目负责人是变更后无在建工程的,并且:原合同工期已满且变更备案之日已满6个月;或者,因非承包方原因致使工程项目停工超过120天,且经建设单位同意并已经办理项目负责人变更手续的。
c. 项目负责人有在建工程,但该在建工程与本次招标的工程属于同一工程项目、同一项目批文、同一施工地点分期施工的情况。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投标申请人拟派的授权委托人、项目负责人及项目管理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的正式职工, 并提供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三个月的社保交费证明。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5、本工程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建设工程招标网、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发布,发布时间为2017年3月8日起。
6、本工程开标时间为2017年3月21日9时00分,开标地点为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1808室(江阴市长江路181号江阴市土地交易中心18楼)。
7、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图纸等的方法:投标申请人通过点击“招标文件下载”进行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的购买及领取。
8、投标人须在规定时间内下载招标文件、清单等文件,并采用个人账户支付方式支付资料费用305元人民币,费用通过会员系统内网上支付方式进行。
9、本工程不集中组织答疑,投标人如有疑问请于2017年3月15日16 时前,通过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http://www.ggzy.com.cn/jyweb)的本工程招标公告下方疑问留言区提出。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将于2017年3月17日17时之前解答并形成补充文件,各投标申请人至本单位会员系统内进行下载。
10.本工程投标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 伍 万元整。
10.1、投标保证金必须在网上递交,请投标单位确保自己单位的诚信库基本账户信息无误,并从投标单位的银行基本账户汇至指定账户。相关操作说明,请查看“www.ggzy.com.cn”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建设工程中的《保证金网上支付操作手册》。
10.2、本工程投标保证金必须于2017年3月21日9时00分前到账,如在规定的时间投标保证金未到账的,则视为资格审查不通过。考虑到异地、跨行等到账延迟的问题,请投标单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尽早安排好投标保证金的转账时间,确保投标保证金在截止时间前到账。
10.3、招标人最迟在书面合同签订后5日内,向中标人和未中标的投标人退还投标保证金。
11、所有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通过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www.ggzy.com.cn/jyweb)办理好企业及项目负责人入库信息申报和更新。
12、本工程评标办法: 合理低价法 。评标方法和评标标准详见招标公告下方的附件。
注:1、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参加本工程开标会议。


招标人:江阴市江港堤闸管理处
联系人:殷建方
联系方式:0510-86808804
联系地址:江阴市澄江镇闸桥街1号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澄建正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吴青
联系方式:0510-86407033
联系地址:江阴市长江路459号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