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公司领导拜访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共商华东市场开发
发布时间:2016-10-19 09:48:50 浏览量:
10月18日,本公司领导拜访了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和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领导,商讨合作开发华东港口与航道工程市场等事项。
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交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航道施工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航道勘察设计甲级、测绘甲级等资质;拥有世界先进、国内最大的“新海凤”、“新海虎”、“新海龙”轮等大型自航耙吸挖泥船和“新海豹”、“新海鹰”、“新海鳄”等大型绞吸挖泥船及各类工程、辅助船共101艘,年疏浚吹填能力近3亿立方米,自航耙吸挖泥船总舱容量超过16万立方米。
上海交通建设总承包有限公司隶属具有百年历史的中交上海航道局有限公司,是国内交通建设领域的大型央企,围堤行业的龙头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市政工程总承包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河湖整治工程、堤防工程、混凝土预制工程等多项专业承包资质,业务范围还涵盖:水利水电、环境保护、房屋建筑、城市综合体建设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