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公司领导拜会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控股公司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商讨盾构机和钻机情况
发布时间:2016-08-11 17:17:34 浏览量:
7月25日,公司领导拜了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控股公司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商讨盾构机和钻机营销情况。
武汉重型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是国内生产重型、超重型机床规格最大、品种最全的大型骨干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能源、交通、冶金、机械、铁路、航空、航天、军工等行业。
在我国,习惯上将用于软土地层的隧道掘进机称为盾构,将用于岩石地层的隧道掘进机称为TBM。钻机(drill)则是在地质勘探中,带动钻具向地下钻进,获取实物地质资料的机械设备。又称钻探机。主要作用是带动钻具破碎孔底岩石,下入或提出在孔内的钻具。可用于钻取岩心 、矿心、岩屑、气态样、液态样等,以探明地下地质和矿产资源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