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芬兰赛尔康中国第二个生产基地落户贵港 产值将超60亿元
发布时间:2016-06-01 15:09:50 浏览量:
人民网南宁5月31日电 (张芳、王勇)今天,广西贵港市人民政府与芬兰赛尔康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尔康)签订投资合作协议,在未来的1年多时间里,赛尔康将在贵港市投资兴建10万平方米的厂区,并于2017年第四季度投入生产。预计赛尔康、贵港市和上下游企业对该项目的联合投资将超过15亿元,产值将达60亿元至70亿元。

在签约仪式上,赛尔康总裁兼CEO卡尔·恩斯特龙表示,非常高兴能与贵港市“喜结连理”,开展合作。他介绍,赛尔康于1973年在芬兰成立总部,如今已成为全球领先的电子设备生产商,业务包括设计,生产和供应充电器,产品覆盖适配器和充电器、电池组及LED驱动器等。他说,赛尔康一直致力保持其作为世界领先手机和电子设备充电器及配件制造商的地位,目前,已经踏足中国市场近20年,业务保持持续增长,此次与贵港市的合作是赛尔康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合作,达成赛尔康及贵港市成为世界重要的电子加工生产企业及基地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