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祝贺中建基础勘探设计建设集团
发布时间:2016-04-29 15:46:27 浏览量:
 

   4月26日,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主席陈武会见中国建筑董事长官庆,并共同见证签约。记者 梁凯昌/摄
4月2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在南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自治区主席陈武会见中国建筑董事长官庆,并共同见证签约。
陈武简要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建筑与广西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桂投资布局的一批重大项目已经取得积极进展。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是广西“十三五”三大攻坚战之一,希望中国建筑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人才、资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以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为新起点,进一步扩大在桂投资,积极参与支持广西新型城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官庆表示十分看好广西发展前景,将“深耕细作”认真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内容,积极参与广西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等,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建筑副总裁马泽平,自治区副主席陈刚,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等参加会见签约。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建筑地产综合企业集团。根据协议,“十三五”期间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广西投资超过1000亿元,双方将通过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区域综合开发、实施“走出去”战略、企业合作重组等多个领域的全面合作,实现地方和央企互惠共赢。(记者/董文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