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陈奋健出席中国交建与南通市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5-11-03 13:09:41 浏览量:

    10月30日,中国交建与南通市人民政府“南通通州湾及基础设施综合开发投资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省南通市举行。公司总裁陈奋健,南通市市长张国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公司副总裁陈云与南通市副市长单晓鸣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公司总裁助理、路桥轨道交通事业部总经理王建,总裁助理、投资事业部总经理赵喜安,总裁助理、港航疏浚事业部总经理、疏浚集团董事长周静波,南通市副市长沈雷等出席活动。

陈奋健介绍了中国交建发展情况和“五商中交”战略。他指出,中国交建是世界500强企业,具有基础设施投资建设的全产业链优势和强大的综合实力;南通是长三角经济区的重要城市,位于沿海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点,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他表示,中国交建将与南通市加强合作,集中各自优势资源,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一系列项目进一步落地,切实取得成效,全力助推南通经济建设发展。双方合作将推动中国交建在南通市业务的有效开展,将推动南通市深度融入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战略,将对南通市基础设施建设完善产生重大深远影响。

张国华介绍了通州湾开发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在通州湾示范区发展的关键时刻,中国交建选择加盟通州湾基础设施综合开发,全面参与通州湾港区、产业园区、轨道交通开发建设,充分体现了中国交建的远见卓识和战略眼光。他表示,期待中国交建把资本、技术、管理、品牌等优势与南通的资源、产业基础紧密结合,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展开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合作共赢,携手打造央企与地方合作的典范。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深水港建设、产业园开发、轨道交通等项目投资建设展开更深层次的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后,陈奋健一行在南通市副市长单晓明等人陪同下,参观通州湾示范区和腰沙导堤规划展示厅。

公司港航疏浚事业部、华东区域总部,总承包公司、二航局、三航局、振华重工、一航院、三航院、水规院主要负责人,南通市有关部门及通州湾示范区、南通沿海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