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标题背景
新闻动态
News information
交通部副部长王昌顺到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4-06-09 00:00:00 浏览量:

2014年6月5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王昌顺到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调研指导工作,并就关键工艺、现场管理、安全质量控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广东海事局局长梁建伟、党组书记陈毕伍,港珠澳大桥管理局局长朱永灵、总工苏权科,公司总工程师、港珠澳大桥岛隧项目总部总经理林鸣一同参加了调研。
王昌顺在岛隧工程沉管预制厂调研了钢筋加工区、钢筋绑扎流水线、混凝土浇筑模板、一次舾装等施工区域,并听取了工厂法沉管预制工艺及施工生产动态汇报。
王昌顺肯定了岛隧工程标准化管理、技术创新、节能减排等工作,并赞赏了建设者为推进工程建设所付出的艰苦努力。他强调,在工程建设过程中要加大科技攻关力度,积累技术经验和高级人才,做好环境保护和人文关怀,希望广大建设者继续保持干劲、艰苦奋战,为粤港澳交通运输体系发展和经济再腾飞做出贡献。
目前,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已完成10个管节安装,隧道总长达到1665米,项目总部和工区正加紧进行深水深槽沉管安装技术攻关,保证工程建设优质、安全、高效进行。